丰收六月,壮盈喜获七位认证工程师

壮盈喜获七位认证工程师

在2023年高考成绩陆续放榜之际,三菱电机也宣布了认证工程师的考试成绩。壮盈集团深圳、杭州两地在新财年也喜讯报到,喜提六名认证销售工程师和一名认证技术工程师。

陶勇医生在他的著作中提到,作为一个职业人士、作为医生,需要达到三个境界:技术境界、艺术境界和信仰境界。技术境界指的是病人来了,医生能够准确诊治疾病,你交钱,我看病;艺术境界是将医疗过程视为一项要不断完善的艺术,力求使每个手术和病例都达到更高的水准;信仰境界则是医学的信仰,向着光明前行。

尽管壮盈的工作尚未达到陶勇医生所说的第三个境界,但我们坚持不懈地提升员工的技术水平,将每个自动化项目都视为一个需要不断完善的艺术品,努力使每个项目和方案都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这次三菱认证的七名工程师将为公司的销售和技术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壮盈将进一步提升,同时将继续致力于培养人才,提升内部技术实力与竞争力,并不断追求卓越。我们相信,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和持续发展,壮盈将在自动化领域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

壮 盈 自 动 化
精 益 生 产 服 务 者
三 菱 价 值 佑 护 者
智 能 制 造 助 力 者
自 动 方 案 提 供 者